昆明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监理及测试服务(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项目编号:KCFW-2019-0705

一.采购公告内容

1.1竞争性谈判条件

昆明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监理及测试服务(二次),采购人为昆明学院,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欢迎有实力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报名。

1.2竞争性谈判内容与服务范围

1)项目名称:昆明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监理及测试服务(二次)。

2)项目概况:对《云南跨境少数民族歌舞乐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基地》、《昆明学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创业实训平台项目》、《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8年项目)-智慧教室》、《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智慧报表、领导驾驶舱及学生画像》(除对项目按要求进行监理外,还需对智慧教室、智慧报表、领导驾驶舱、学生画像等所建软件按要求进行测试,给出测试报告)、《云南少数民族人口均衡发展智能决策支持平台建设》项目的设计、实施、验收和保修维护阶段实行监理工作。

3)项目地点:昆明市。

4)预算金额:A27.458万元,B包:5万元。

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6)采购内容:A包:对《云南跨境少数民族歌舞乐数字化保护与传承基地》、《昆明学院增材制造技术创新创业实训平台项目》、《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8年项目)-智慧教室》、《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8年项目)-智慧报表、领导驾驶舱及学生画像》、《云南少数民族人口均衡发展智能决策支持平台建设》项目的设计、实施、验收和保修维护阶段实行监理工作。总体监理工作内容即“四控三管一协调”:对各阶段实行进度控制、质量控制、费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

B包:对《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8年项目)-智慧报表、领导驾驶舱及学生画像》、《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8年项目)-智慧教室》项目的智慧教室、智慧报表、领导驾驶舱、学生画像等所建软件按采购人要求进行测试,并出具测试报告。

供应商必须对本项目标包所含内容进行完整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无效谈判处理。

7)服务期限:A包:自项目合同签定之日起直至本项目平台建设工作完成。B包:自项目合同签定之日起直至项目平台建设工作完成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测试,并出具测试报告。

8)服务要求:严格执行现行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满足采购人的使用要求及竞争性谈判文件中的服务要求。

9)标段划分:本次谈判设有两个标包。供应商可对其中1到多个标包进行报名谈判,同一供应商可同时成交1到多个标包

1.3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如下规定:

a.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独立企业(事业)法人的有效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与本项目相关。

b.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注:若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c.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度至今任意3个月的完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注:新成立的企业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

d. 供应商自20161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且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谈判资格。

2A包:供应商应具备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有效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证书丙级资质及其以上的资质。

B包:供应商应具备有效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或软件评测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检测能力须于本项目相关)。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网页截图。

4)根据《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促进廉洁诚信建设管理规定(试行)》(昆监管联发〔20143号)的精神,中标(成交)单位若经采购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存在行贿犯罪情形的将取消中标(成交)候选人资格,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所有标包均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2.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 7 16 日至2019 7 1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携带下列原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例外);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标包,售后不退。

2.3采购人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三.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3.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7 23 14 00 分,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

3.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http:// zcglc.kmu.edu.cn/index.jsp)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联系方式

人: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人:杨老师

话:0817-65098041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人:钱惠、姚雪花

话:1300863122013518798685

真:0871-63145686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