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昆明学院2014年度专项设备采购项目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1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完成2014年度学校采购预算工作,现请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从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的实际需要出发,结合院系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要求,在认真总结近年来实验室建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满足人才培养需要为目标,立足现有实验用房,组织科学论证并详细编制2014年教学设备采购预算报告。

申报原则:

1、 请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实际情况从严审核申报项目,以确保采购项目的建设质量与水平。

2、 项目建设目标立足于继续完善原专业与新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相适应的实验室教学条件。

3、 建设项目应适度向重点学科与特色专业给予倾斜。

请于2013年10月18日前,将电子版、纸质文档各一份上报资产管理与设备处陈超老师处。电子版可发至邮箱124753102@QQ.COM, 纸质文档需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内容要求:

1、 项目总预算填写《表一》并注明实施场地,无实施场地的项目将不列入预算;

2、设备明细、技术参数填写《政府采购明细表》;凡采购内容以信息化产品为主的项目请填报《信息化建设方案》以上表格在校园网资产管理与设备处网页---资料下载栏内下载。

注:(明细表内请详细描述设备技术及功能参数,用语请简洁、严谨,不得涉及设备品牌及具体型号,不得包含商家广告宣传用语。)

资产管理与设备处

2013年9月12日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