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增强国有资产管理人员和校内商铺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5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保卫处消防科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北京枫叶永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云南分部吴涛老师在博雅楼1429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处室部分工作人员和商铺经营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吴涛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惨烈的火灾场景图片,触目惊心的人员财产损失统计,使参训人员心理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消防安全,重在预防,应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校内经营户更是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最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实践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人员和经营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其对消防工作有了更全面、直观的了解,更为学校开展商铺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支撑和宝贵的经验。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514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