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信息化部李华东部长一行到学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信息化部李华东部长等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赵庆江处长、周义方副处长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双方就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首先,赵庆江处长对李华东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昆明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周义方副处长就学校校院二级资产管理的情况和资产存续期的验收、入账、转移、处置等各个环节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1539762026894372.jpg

李华东部长简要介绍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信息化部的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物资采购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滇西交流1.jpg

最后,赵庆江处长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做出积极的探索。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