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2021年烹饪原料采供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昆明学院“2021年烹饪原料采供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1-12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ZL2020084

项目名称:昆明学院“2021年烹饪原料采供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约40.00万元(以甲方实际采购数量结算金额为准)

采购需求:猪肉类、牛肉类、鸡肉类、水产类、食用调和油、蔬菜、鸡蛋、调味品(盐、酱油、醋、鸡精、芝麻油等)、面粉、黄油、白糖、清洁用品等,昆明学院烹饪原料的采购不同于食堂的原料采购,它是满足烹饪教学需求的采购,特点是(一)种类繁多,一年的采购品种达九百余种;(二)大多数采购品种数量少;(三)时间急,大多数原料都是提前一天下单,紧急情况也有临时下单的,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期限(供货期限):一年(每年3月至次年2月,根据采购人要求供货)。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昆明学院烹饪实训中心。质量要求:产品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合格产品质量标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业食品卫生管理办法》、《餐饮业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卫生规范》、《云南省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定》等国家法律法规及地方政府有关规定及磋商文件、采购人需求本项目不分标段,供应商需对本项目采购内容进行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作无效磋商处理。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每年3月至次年2月,根据采购人要求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2-30 09:002021-01-07 17:00,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

方式:请携带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经营者)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经营者)亲自办理无需提供)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获取,以上资料不全或无效的不予办理获取采购文件手续,成功获取采购文件不代表供应商资格符合磋商文件要求。

售价(元):5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1-12 09: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

五、开启

时间:2021-01-12 09: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

2.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

2.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对符合磋商文件要求的小型和微型企业享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成交人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采购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成交人自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档案,若成交人有行贿犯罪情形的取消成交资格。

4. 公告发布媒体: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昆明学院官网(http://www.kmu.edu.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系方式:杨老师、0871-650980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

联系方式:0871-673799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宇、李琳

电话:0871-67379993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