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监理、软件测试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项目编号:YNZL2020087

一、成交信息:

标段()[001]A标段: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项目)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

成交人:河北邮电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7.60万元

标段()[002]B标段:完成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项目)项目系统的软件测试服务

成交人:昆明高新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6.85万元

二、其他:

受采购人的委托,我公司于20210118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昆明学院官网(http://www.kmu.edu.cn/)”上发布“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监理、软件测试采购项目(二次)(项目编号:YNZL2020087)”竞争性谈判公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为:2021012209:3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及谈判地点: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室。我公司于20210122日组织完成了评审工作,由谈判小组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74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经评审推荐,采购单位确认,最终确定。现将成交情况公布如下:

A标段

成交单位:河北邮电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02号;

成交金额(元):76000.00元;

B标段

成交单位:昆明高新软件与信息安全测评实验室有限公司;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二环西路220号云南软件园BB505号;

成交金额(元):68500.00元;

A标段成交标的基本概况: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项目)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B标段成交标的基本概况:完成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项目)项目系统的软件测试服务。

服务要求(服务期限):昆明学院应用型高校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2019年项目)项目完成,并通过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最终验收。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徐万成、龙晖、伏辉(采购人代表)。

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参考国家计委[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下浮25%向成交供应商收取(计算基准为成交金额)。

A标段中标服务费:855.00元;B标段中标服务费:770.63元。

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10125日至20210126日),若对上述公示有异议,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到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质疑;质疑后仍有疑问可到采购人主管部门进行投诉。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感谢!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单位自行监管。

四、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 系 人:杨老师

话:0871-65098041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西山区前福路广福小区(西一区)51单元302

联 系 人:张宇、李琳

话:0871-67379993

电子邮件:ynzlzb@163.com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