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易制毒化学品询价采购公告(二次)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保障全校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我校拟对全校易制毒化学品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诚邀具有经营资质、信誉好、具备一定实力的供应商参加。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昆明学院易制毒化学品采购

预算金额:约3万元

二、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公司简介、业绩,加盖谈判单位公章);

3)供应商必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备案证明(二类和三类)原件及复印件;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结束后,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江苏”网站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并保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成交供应商进行分包、转包。

三、报名方式及询价表的获取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5617:00止(北京时间),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资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892418937@qq.com邮箱,获取《昆明学院易制毒化学品项目采购计划询价表》。证件资料如下:

1)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签字加盖鲜章);

2)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法人签字加盖鲜章);

3)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法人签字加盖鲜章);(4)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签字加盖鲜章);

52019年度经审计的第三方财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6)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7)授权委托书、联系人及电话(含委托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进行现场获取

(以上资料不全或无效的不予办理获取采购文件手续,成功获取采购文件不代表供应商资格符合采购文件要求)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5109:30(北京时间),填写完成的询价表及按询价函要求提供的相关材料,需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并加盖鲜章。

递交地点: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昆明学院行政楼220办公室,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5925179553

五、公告发布媒介

本委托处置服务询价公告在“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http://hq.kmu.edu.cn/)”上发布。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纪检监察部门(行政办公楼4楼)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4 27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