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教育部2017/2018学年学院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9-03 00:00:00

详细描述

根据教育部教高司函201829号文件,2017/2018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通知的要求,现将学院2017学年实验室数据上报要求说明如下:

(一)报送内容:本次上报五个表,《教学实验项目表》、《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实验室经费情况表》、《贵重仪器设备表》。其中,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五《实验人员表》只需上交电子表格,无需打印。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七《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需纸质表格,不需电子表格。基表三填写只涉及部分院系

(二)上报数据统计时间:2017学年上、下学期(2017.9.1—2018.7.30)数据数据由实验室主任填报,上报前需院系领导盖章签字。(纸质部分)

(三)相关资料请到学院主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文件下载栏目处下载(http://sbc.kmu.edu.cn,数据请于201897日前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27室

(四)如有疑问,请咨询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联系人:罗延春 电话:65098042 1364881480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8月30日

实验室各表填报注意事项:

填写各种表格需要的要求及说明可以查阅所发材料。学科名及所属学科代码、专业名称及专业分类号代码已更新,文化 程度及代码请严格按照最新所拷贝的《专业名称,专业技术代码文化程度代码》电子表格填写,否则导入数据出错。今年专业代码已经采用新版代码。

基表3 大型仪器设备表

1.今年该表只涉及农学院、医学院、自动控制与机械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系、化学科学与技术系、生命科学与技术系,请相关人员认真填写,填写说明可见下载资料。具体填写设备名称及相关信息可查阅配发资料《贵重设备表填写相关院系资料》。

基表4 教学实验项目表

1. 数据应根据2017.9.1-2018.07.30两学期的实验教学计划数据填写。

2. 数据格式类型及内容可以参照《2013年实验项目库文件》(学院主页资产管理与设备处部务公告处下载)填写。

3. 拷贝的excel表的列顺序不能更改,也不能随意删除,否则数据导入出错。数据必须保持原来类型。

4. “实验编号“为本实验室代码加流水号,例如,经济系某实验室代码为“0201”其“实验编号”就为从“02010001”开始编写,依次类推。

基表5 实验室人员表

1. 可以参照所拷贝的《2017实验室人员库》数据,部分表为全院实验室人员,可截取本部门的数据进行添加或者删除处理。

2. 实验人员工龄请在原来基础上加1.

3. 所属学科为其对应的专业代码的前四位。比如某人的专业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可以查到他的专业代码为020102 那么他本人所属学科代码为0201 其所属学科应为经济学类

4. 专业技术职务及代码、文化程度及代码、专家类别及代码、请按照所拷贝资料填写。确保准确无误。所有“培训“时间以“天”为单位。(注意:本年度“专业代码”已采用新的专业代码。)

基表6 实验室基表情况表(纸质表)

1. 实验室基本情况表的数据范例为上年度数据今年的请重新准确填写。

2. 教师获奖与成果、论文及教材情况,科研及社会服务情况所涉及的仅为实验室的有关教学人员,实验室的对外服务、毕业设计及论文人数涉及的仅只是在实验室所完成的论文及毕业设计部分。

3. 教师及学生获奖情况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部门需盖章签字确认。

4. 开放实验是指实验教学计划以外的其他实验。

基表7 实验室经费表(纸质表)

1. 所填数据请确保客观真实。

2. 经费填写请注意单位为万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8月30日

1542954850.png

  • 附件【1535934251.rar】已下载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