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2022年度报废资产实物处置项目询价采购(三次)公 告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按照国有资产相关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度报废资产实物处置”项目(三次)面向有经营资质、信誉好,具备一定实力的公司以询价方式公开进行比选服务商采购,诚邀合格及具有相应完成项目能力的服务商参加。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昆明学院2022年度报废资产实物处置 (三次)      

二、待处置报废资产情况:固定资产账面原值8.127.979.00元,主要包括计算机、摄像机、投影机、功放、语言学习终端及语音桌等2086件。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能独立完成谈判文件中所规定内容的供应商;

2、 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许可资质及环保部门发放的电器电子拆解资质。(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复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4、财务状况证明材料(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单位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单位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等级证明或存款证明)、依法缴纳税收相关材料(单位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1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或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书面声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单位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1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或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书面声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因疫情防控要求,凡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单位,请电话联系陈老师获取。联系电话:0871-65098042。获取时间: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9日,上午:9时-11时,下午14时-16时(工作日)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0日上午9:00时-9:3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需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并加盖公章或密封章;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昆明经开区浦新路2号)南门值班室。

   六、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陈老师:0871-65098042



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 4月29日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