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公务用车租用服务项目(二次) 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昆明学院公务用车租用服务项目(二次)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2524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CGC-2022-05396

项目名称:昆明学院公务用车租用服务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9.5万元

最高限价:59.5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下表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项目)名称

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数量

计量单位

交货地点

1

昆明学院公务用车租用服务项目(二次)

1.服务商应具有客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云南省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备案证》,且须具有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及以上等级证明证书;

2.根据招标人用车需求,服务企业提供5座轿车(帕萨特/迈腾)、越野车(丰田汉兰达/途观)、7座商务车(经典款别克GL8/公务舱别克GL8)、9座-11座中型商务金杯/金龙、14-17座中型商务大海狮/金旅、17座定制化考斯特、20座丰田考斯特/24座宇通VIP客车、33座-51座宇通/金龙大巴等车型,用于保障我校公务及教学单位市外实习实训出行用车

3.服务商提供的运输车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标准,符合国家运营要求。具备:行驶证、环保标志、保险齐全(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少于100万元,全额座位险不少于100万元/座)。

4.服务商提供服务车辆所有权应为供应商所有,服务车辆登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行驶牌证、定期维护和检测证明齐全有效。

5.服务商提供的驾驶员必须持有与准驾车型相符的驾驶证,从事客运服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3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其他影响驾驶操作的疾病。

6.租用过程中:租用期间一切交通安全责任事故、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在租用车辆期间车辆发生故障时乙方驾驶员应及时抢修,若在短期内无法修复,乙方应积极协调调换同级别车辆进行接泊。                             

1   

昆明学院指定地点

(1)本项目共设1个标段,供应商须对标段内所有内容作出完整唯一的谈判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其响应无效。具体要求等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参加。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3)项目地点:昆明学院指定地点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及采购人需求,按照国家和学校要求进行验收。

(5)合同履行期限:

(6)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谈判。

(7)本项目为入围项目,入围2家服务供应商。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为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注: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成立时间提供)。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书面声明)。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供应商20216月至本项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的:①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②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注:新成立的企业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客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云南省道路运输相关业务经营备案证》且须具有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二级及以上等级证明证书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

3.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后查询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作为证据留存)。

3.3供应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自行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 5  13 日至2022 5  18 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持以下材料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企业介绍信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介绍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 5  2409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五、开启

时间:2022 5 24 09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供应商承担本项目,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本次公告在“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http://zcglc.kmu.edu.cn/index.jsp)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3、供应商须在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将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送达指定地点,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准时参加;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昆明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871-650980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2层

电话0871-68338999

联系人:张国帅(18388054419)姚雪花(13518798685)

传真:0871-63145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国帅、姚雪花

话:18388054419、13518798685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