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印纸配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云南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复印纸采购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配送方式

学校各单位根据部门用纸实际需求并将需求提交到资产处,按照资产处同意的配送数与中标商家自行联系安排送货上门。

    二、配送时间

各部门复印纸(A3A4)配送时间需提前两天与供货商电话联系,明确送货数量及接货地点及联系人的联系方式。

注:1、复印纸(不包括彩色复印纸)2、试卷用令纸不在配送范围

    .几点说明

1.  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安排配送。

2. 请各单位接收复印纸配送的接货人一定要签收供货清单(明确收货部门、规格、数量、接收人签名)。

3. 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自行安排与复印纸供货商及时据实结算货款。

复印纸供货商名称:昆明远翔鹰驰科技有限公司

复印纸供应商联系人:范自辉   18184844676

复印纸成交金额:A4复印纸成交单价:145.00/                       

A3复印纸成交单价:145.00/箱。

配送及纸张质量问题可以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物资采购科(办公楼223室)沟通联系。联系人:杨老师 李老师电话:6509804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027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