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学院人才公寓家具及设备(窗帘)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昆明学院人才公寓家具及设备(窗帘)采购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龙湖天第2栋副楼3楼)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3月2214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昆明学院人才公寓家具及设备(窗帘)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DFZ20240305;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R询价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采购预算:66560.00元(人民币:陆万陆仟伍佰陆拾元整);

6、最高限价:66560.00元(人民币:陆万陆仟伍佰陆拾元整);

7、采购内容:本项目为昆明学院人才公寓家具及设备(窗帘)采购项目,具体内容见下表及询价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规格(技术参数、性能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人才公寓窗帘

1024

具体详见询价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

昆明学院指定地点

1)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划分为 1 个标段。

2)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参加。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地方相关标准及采购人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窗帘供货安装及验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法人有效营业执照或社团组织法人有效证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或自然人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满足下列任一条件,(1)(提供2022年度至今任意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会计(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非营利性单位或者社会团体或者其他机关事业单位以符合财务会计制度为准,新成立不满1年的机构可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或书面声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依法缴纳税收相关材料:供应商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23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或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书面声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成立不足1个月的供应商可提供相关情况说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②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供应商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23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或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书面声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成立不足1个月的供应商可提供相关情况说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加盖供应商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

②供应商在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无不良信息记录(查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

③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询价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询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询价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询价;

注:1.供应商资格要求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原件的响应文件正本须附原件,未特别要求原件的可提供复印件,所有资料均须封装于响应文件中,未按要求提供供应商证明材料的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2.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查询的信用信息留存方式:网页截图打印留存。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三、 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4年03月1514:00 至 2024年03月2017:00,每天上午 0930 至 11:30,下午 13:30 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龙湖天第2栋副楼3楼。

3、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携带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获取采购文件。

4、售价:300.00元人民币/份。

四、 响应文件的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03月22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龙湖天第2栋副楼3楼)。

3、供应商应当在询价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

1、时间:2024年03221400分。

2、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龙湖天第2栋副楼3楼)

六、公告期限及发布公告的媒介

1、发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个工作日。

2、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http://zcglc.kmu.edu.cn/index.jsp)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现场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昆明学院

   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0980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舒滋涓、何磊、马仲权、张德平、史文宝、谢蓉

    话:15887817675、15125040441                        

        真:0871-64115768

        址:昆明市官渡区环城南路龙湖天第2栋副楼3楼

 

2009-2011 Kunming University 昆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 浦新路2号 邮政编码: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